大连市长肖盛峰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2017-06-22 10:1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017年6月20日,大连市长肖盛峰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6月20日,大连市长肖盛峰在市政府会见了来连参访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市台办主任赵彤参加会见。

  肖盛峰对郁慕明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郁慕明及新党长期以来为推动连台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连台两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大连与台湾有着共同抗击日本殖民的历史,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面对两岸关系新形势,两岸同胞应坚持“九二共识”,携手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弘扬中华文化,厚植共同利益,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自1984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落户大连以来,连台两地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交流的层次、合作的领域越来越广,大连已经成为台湾同胞投资兴业的热点城市。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的获批,为大连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为大连全面参与东北亚的竞争与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为广大台商带来新的机遇。希望郁主席一行到大连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大连的发展,推荐更多台商到大连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郁慕明表示,大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备受广大台商青睐,每次到大连都感受到大连城市的变化和发展,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交流与合作做出新贡献。

(大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