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办系统召开“大研讨大行动”研讨会

2017-09-26 09:5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9月13日至15日,海南台办系统“大研讨大行动”研讨会在琼海召开,全省各市县台办主任、省台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保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澄迈琼台交流合作基地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

  研讨会以“深化琼台交流合作,建功美好新海南”为主题,采取典型发言、分组讨论、专家讲座、参观见学、发放自学资料等多种形式,围绕台办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化琼台交流合作,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等重点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定措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研讨会期间,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作了《深化琼台交流合作,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报告。海南省纪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谢卫国、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仇开明,应邀分别作了《严格政治纪律,加强党内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和对台工作》的报告。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主持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是海南省台办落实省委“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重要举措。会议结束后,省台办将对研讨会的成果梳理总结,为省委省政府推进改革开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

  研讨会期间,海南省台办还对2016年全省对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组织人员参观周士第将军故居、考察台资农业企业大顺农场。

(海南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