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数民族参访团到汕头市参访交流

2018-01-18 10:0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8日至12日,台湾少数民族参访团一行32人到广东省汕头市参访交流。8日下午,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会见参访团一行。陈丽文表示,这次参访活动为潮汕文化和台湾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交流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将进一步增进汕头人民与台湾少数民族同胞的了解和友谊。希望台湾朋友们多来汕头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汕头近年来经济社会等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到汕头旅游、参访交流和投资创业,增进相互情感,实现互利共赢。

  在汕期间,参访团先后到南澳总兵府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澳一号”古沉船文物展厅、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绍河珍珠科技园、汕头市文化馆、汕头市开埠文化陈列馆、小公园、潮阳耀明书院、潮阳博物馆、海门特色小镇、远东国兰有限公司、骅威文化有限公司等地参访交流,感受汕头市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参访团成员对汕头“创文强管”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期待增进与汕头市的交流合作。

(广东省、汕头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