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办在桂林市举办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座谈会

2018-01-18 10:1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15日下午,广西台办、桂林市台办在桂林市举办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迎春座谈会。桂林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骨干及台胞台商台属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西台办主任李东兴充分肯定台胞台商台属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过去一年,在桂台胞台商台属积极推动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活动,取得可喜成绩,桂台两地贸易额快速增长。各地台办将继续为台胞台商台属做好服务,努力解决台资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帮助解决台胞、台属生活上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促进桂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出席会议,并表示代表桂林市委,对台胞台商台属在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8年是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关键一年,桂林引进了华为、中兴、比亚迪等大企业大项目,将带动很多产业发展,对台商来说是难得投资机遇。希望广大台商从中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行业,把企业做强做大,桂林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台胞台商台属台企做好服务。

  台胞台商台属代表你一言我一语,话心声、谋共赢。桂林市台协会长江文豪说,来桂林20多年,目睹了大陆和桂林的发展,享受了大陆改革发展的红利。他表示,台商的事业在大陆,成功了要感恩要回馈社会,多做公益,多做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协会将大力支持和帮助台胞到桂林投资发展,共同促进桂林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广西台办、桂林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