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办举行台商新春联谊会

2018-01-22 16:1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18日晚,海南省台办和海南台资企业协会在海口举办2018海南台商新春联谊会,海南各地台商及家属20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为促进琼台农业合作转型升级,推动海南“乡村振兴”,联谊会前,海南省台办专门邀请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财经办(农办)主任夏斐,为台商举办了一场海南“共享农庄”发展机遇的讲座。

  联谊会上,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向台商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他表示,本是同根生,合作总相宜。2017年,海南省台协积极融入海南经济社会建设。台商引进优质的品种种苗、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到海南从事农业开发,海南台资农业企业得以迅猛发展。希望台商积极参与海南的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琼台农业合作转型升级,加强琼台健康医疗、海洋渔业等方面的合作。

  刘耿强调,海南省台办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热心为台商台胞服务,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与广大台商一道,共同为琼台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再立新功。

  海南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江裕昌在致辞时说,2017年协会工作好戏连台,海南台协成立25周年庆典大会暨青年委员会成立;海南首家“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基地”挂牌,在琼台商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2018年,海南台协将团结会员开拓创新,续写台商发展新辉煌,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何清,台盟海南省委会主委连介德,海南台联会长符之冠等出席联谊会,与广大台商台胞共话情谊。

(海南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