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会见在粤台商代表

2018-02-01 16:0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24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十一届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广州会见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在粤台商代表。

  在会见在粤台商代表时,李希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在粤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商为广东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广大台胞台商积极参与,促进粤台两地经济、科技、教育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广东将进一步打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台胞台商在粤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凌,省委常委曾志权,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省台办主任黄耿城,省台办副主任方涛等参加会见。

(广东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