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2018-03-19 16:0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通过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要求,3月17日上午,冀台医学交流论坛暨台湾医学人才引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华擎医疗美容医院举行。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人李志宏、市台办主任王溪波等出席论坛,共同见证台湾医学人才签约石家庄华擎医疗美容医院。付辉东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他表示,台湾医疗人才的引进,是推动《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在河北落地的具体举措,对省会医疗水平的发展和促进冀台医疗领域交流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分为台湾人才引进签约、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尖端手术技术演示三个环节。冀台两地医师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前沿学术及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

(河北省、石家庄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