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会见全国台企联顾问林荣德一行

2018-05-21 10:0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5月12日,云南省副省长张国华在昆明会见全国台企联顾问、信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德一行。

  张国华向台湾客人介绍了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及经济主要发展方向。他说,云南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新一轮的开放面向南亚东南亚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机遇空间,市场会越来越大,云南将与台商共享发展机遇。他表示,云南在特色产业,农产品包装、加工、营销、品牌、电子商务等方面都有待提升,欢迎台商到云南投资,参与云南经济建设,促进云南与台湾经济合作更加紧密。

  林荣德表示,云南在发展大健康产业方面有很好的资源,希望在云南寻找到更好的发展机会,使云台两地经贸合作有新的空间。

  在滇期间,林荣德一行了解了云南省及昆明市的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实地考察了云南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滇中新区云南台湾工业园、抚仙湖展示中心、古生物化石博物馆等。

  云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台办、发改委、教育厅、商务厅、招商合作局、滇中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云南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