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连台婚姻家庭夏令营在大连开营

2018-08-27 09:0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热情奔放的八月,汇聚着浓情蜜意。8月21日,由大连市台办主办的2018连台婚姻家庭夏令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拉开帷幕,来自连台两地的13个两岸婚姻家庭近40余人参加了夏令营。夏令营将持续到25日。

  开营仪式上,大连市台办副主任张莉对来连参加夏令营的两岸婚姻家庭表示欢迎和问候。她表示,浅浅的海峡没有阻隔两岸有情人的联姻,两岸婚姻家庭一头牵着大陆、一头牵着台湾,一家牵两岸,生动诠释着海峡两岸血浓于水的亲情和爱情,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两岸婚姻家庭工作,积极为连台婚姻家庭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于去年成立了“大连两岸婚姻家庭联谊会”。希望连台婚姻家庭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做促进连台交流合作的使者,做中华文化的传承者、两岸和平发展的参与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

  大连两岸婚姻家庭联谊会会长钟爱宏表示,感谢大连市台办对两岸婚姻家庭的关怀,两岸婚姻家庭已经成为传承中华血脉、传播亲情爱情、传递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信念的重要力量。作为两岸婚姻家庭的一份子,我们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力量,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祖国大陆,了解大连,为促进连台交流合作,推动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