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会见台湾商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

2014-07-07 23:19 来源:新华网


7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赖正镒理事长率领的台湾商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在北京会见了赖正镒理事长率领的台湾商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

  俞正声对台湾商业总会多年来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当前两岸关系继续保持向前发展的态势。两岸各界应多互动,深交流,不断增进共识与理解。

  俞正声指出,大陆正在进行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发展服务业。两岸同胞是一家人,我们愿意在开放中让台湾服务业早一步到大陆市场布局,抢得发展先机。台湾企业有条件也应该抓住大陆市场的发展机遇。希望商业总会积极发挥在台湾行业的引领作用,为两岸服务业合作牵线搭桥,带动各行会和广大业者支持并参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