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考察江西省台资企业

2014-07-15 21:1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7月1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江西百利精密刀具公司考察。

  7月1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江西省考察台资企业。副省长胡幼桃陪同。

  张志军赴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台资企业,先后来到合顺(南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百利精密刀具公司,查看产品工艺和生产流程,了解企业市场经营及科研开发等情况。张志军对台资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奋力开拓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瞄准产业发展前景,加大力度进行科技研发,充分融合台湾的人才、信息优势和大陆的资源、政策和市场优势,加快自主创新步伐,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志军非常关注台湾青年人在大陆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并鼓励台资企业吸收更多台湾青年人来大陆工作。他说,随着大陆生活水平、城市建设等各方面条件的不断改善,台资企业在大陆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机遇。台资企业吸收台湾青年人来大陆就业,不仅可以帮助台湾青年人找到发展机会,也有助于两岸同胞加深感情交流。台资企业能够为此提供良好条件,可以先为台湾青年人提供到企业实习的机会,让他们先了解、熟悉大陆的情况,为他们选择到大陆工作生活提供平台。


7月1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江西联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