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给台商吃“定心丸”:对台商优惠政策不变

2015-04-23 08:4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给台商吃“定心丸”:对台商优惠政策不变】22日的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有台商向李克强表示担心大陆对台商优惠政策有变。总理当即表态:“我给你们吃一颗‘定心丸’!”他说,对台商优惠政策不会改变,已制定的一些政策、已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不存在溯及既往的问题。我们说到做到!

  【李克强:海峡两岸同胞骨肉相连,是一家人】李克强22日在厦门考察台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邀请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谈问题、提建议。总理说,海峡两岸同胞骨肉相连,我们是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姐妹,是一家人,我们期待看到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希望海峡两岸相互尊重、形成合力,让两岸民众真正得利。

  【李克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民族工业】李克强22日考察厦门长鸿光电有限公司并召开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一位负责人发言称“山寨”侵权问题让他“心痛”。总理说,我们一定会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造者的积极性、保护民族工业。这也是中国经济迈向中高端的必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