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会见台湾食品业访问团

2017-01-18 21:1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18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北京会见了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副董事长胡志强,康师傅控股集团董事长魏应州,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大成集团副董事长韩家宸等一行组成的台湾食品业访问团。

  在听取四家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后,张志军表示,四家企业扎根大陆发展,对大陆经济社会和两岸关系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不断壮大。对此,我们予以积极评价。

  张志军说,大陆正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的势头没有改变。近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通知》,将进一步积极利用外资,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这为广大台商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在大陆获得更好发展。也希望广大台商继续为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心力。

  据了解,旺旺集团等四家食品企业在大陆经营情况良好,业务发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