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勉励台湾青年:将祖国大陆作为青春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9-04-04 21:28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会见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开幕式的台湾嘉宾和两岸学生代表。(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会见结束后,刘结一与台湾嘉宾和两岸学生代表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4日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开幕式的台湾嘉宾和两岸学生代表。

  刘结一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希望两岸青少年成为团结友爱、携手奋进的好朋友、好伙伴,成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民族复兴的生力军。两岸青少年棒球选手通过比赛和交流结下友情,共同感悟“两岸一家亲”。希望台湾同学在大陆期间多走多看,开阔视野,丰富阅历。

  刘结一表示,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逐步为台胞台青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创造更好条件。欢迎台湾青年将祖国大陆作为青春梦想开始的地方,与大陆青年共同追梦、筑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