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会见台湾商业总会大陆经贸参访团

2019-06-19 18:48 来源:新华网


6月18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北京会见以理事长赖正镒为团长的台湾商业总会大陆经贸参访团。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查文晔)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8日在北京会见以理事长赖正镒为团长的台湾商业总会大陆经贸参访团。

  刘结一肯定台湾商业总会为促进两岸经济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他指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两岸关系朝正确方向前进。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率先同台胞台企分享发展机遇,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应通尽通,打造两岸共同市场。希望台湾工商界把握机遇,在祖国大陆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与我们携手推动两岸关系不断走实走近走好,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