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30 18:1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9月29日下午,中央台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中组部党建研究杂志社副主编刘大秀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做辅导讲座。

  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中央台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裴金佳主持。刘大秀同志系统回顾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历程,细致讲解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有效帮助我办干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五个抓好”基本要求,以有力措施持之以恒推动全面准确落实到位;要密切结合本单位组织建设实际,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抓好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工作,推动组织建设工作与对台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强化民主集中制建设,确保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