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明彪出席2019年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

2019-09-18 14:5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9月18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出席2019年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开幕式并致辞。

  龙明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扩大两岸经济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

  龙明彪指出,我们对两岸经济合作充满信心。信心来自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来自祖国大陆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内需市场庞大,来自大陆改革开放持续释放出来的政策红利。相信广大台商定能把握机遇,再创辉煌。

  龙明彪强调,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才会好,台湾才会有前途。希望台湾工商界人士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与我们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