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贤掌会见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一行

2023-04-24 20:2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4月24日会见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一行。

  潘贤掌表示,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广泛团结台湾同胞,共同开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潘贤掌表示,两岸交流合作已经开展了30多年,具有深厚民意基础和强大内生动力。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随着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大陆经济和社会生活全面恢复正常。两岸旅游业界要共同努力,促进实现人员往来正常化、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希望赖瑟珍理事长和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发挥积极作用。

  赖瑟珍表示,旅游在促进海峡两岸社会经济融合、弘扬中华文化、增进民众福祉方面起了很大作用。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将继续开展两岸旅游领域交流合作,以旅游体现“两岸一家亲”理念的民族情怀,坚持促进两岸同胞交流融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