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贤掌在京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参访团

2024-03-28 16:3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3月26日在北京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台方召集人魏启林、副召集人李纪珠一行,陆方召集人李礼辉参加会见。


  潘贤掌指出,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大陆经济长期向好态势明显,欢迎广大台商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

  潘贤掌强调,两岸经济同属中华民族经济,两岸同胞是命运共同体。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通向民族复兴的正确道路。希望广大台湾同胞秉持民族大义,担负历史责任,为反对“台独”、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魏启林介绍了两岸金融合作有关情况,表示希望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岸金融业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