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20:1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7月1日下午,中央台办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王富卿、李庆洲、张怀君、杜大宁4名老党员神采奕奕走上领奖台,中央台办刘结一主任,陈元丰、龙明彪、刘军川副主任为他们逐一佩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刘结一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全办党员干部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既是老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对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央台办已连续两年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央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老党员代表、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