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2022-07-04 17:1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7月1日下午,中央台办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刘结一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机关各局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关怀。对台战线一代又一代老党员老干部,用奋斗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为祖国统一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央台办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深化广大老党员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上关心关爱老干部,落实好各项政治待遇。生活上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