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9-15 09:1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8月30日在京举行,中央台办宣传局(国务院台办新闻局)新闻发布处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9月14日下午,中央台办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同志主持,副主任龙明彪、潘贤掌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委员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东同志莅临指导。

  龙明彪副主任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宣传局局长马晓光、新闻发布处高艾知足同志依次作事迹报告,从不同角度展现对台宣传工作干部坚守初心、埋头苦干、拼搏奉献、勇毅前行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刘结一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办宣传局新闻发布处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对台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这不仅是宣传局的荣誉,更是全办的荣誉。当前,对台工作进入新的历史方位和重要阶段,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干部必须做到“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重要指示要求,勇担时代责任,对标先进典型,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创新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带头在钻研业务知识、提高斗争本领上作表率,带头在严谨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担当上作表率,带头在坚持严管厚爱、严明作风纪律上作表率,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精神,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鼓舞和激励全办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台办决定9月13日至10月15日在全办开展“学习榜样争先进 建功立业新征程”系列活动。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系列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