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7-09-07 16:3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机关服务中心拟公开招聘1名财务工作人员,职位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岗位,工资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三)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四)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非应届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三、具体资格条件

  (一)专业与学历要求:财务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岗位要求:持有会计资格证书,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执行力强,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政治面貌:不限(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四)其他条件: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强度。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即日起至9月22日止。

  2.报名所需材料:《机关服务中心2017年招聘职位申请表》(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复印件。也可同时提供获奖证书、考级证书等证明考生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相关资料。

  3.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将上述材料扫描件打包后一同发送到下述电子邮箱:gtbrenshi@163.com(邮件发送成功后会有自动回复)。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在中央台办网站公布。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考试与考核

  1.笔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报名比例不足1:5,则取消该招聘岗位。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时间和方式另行公布。

  3.体检和考察: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序确定考察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实行。

  依照考试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中央台办网站公示。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3912203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人事局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