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0-08-12 11:2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020年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按照《2020年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并对笔试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9:30 -12:00

  二、笔试地点

  人社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中路1号)

  三、考试确认

  请各位考生在8月14日16:30前邮件回复是否参加此次笔试,我办将据此安排考场。邮件请发renshi1@suremail.cn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出示健康码绿码并接受现场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考场。

  持有非绿码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笔试前14日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应自备口罩(不带呼吸阀)并全程佩戴。

  2.请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准考证(见附件二),考试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具体考场安排见现场公告。

  3.请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尚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请考生自行携带黑色/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与检查。严禁任何作弊、舞弊行为,对于违反考场规则或存在作弊、舞弊行为的考生,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010-83912246 83912203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人事局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