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1-03-18 19:2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按照《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2021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并就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信息中心信息处(京内生源)岗位

  根据《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2021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5:1方可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在笔试开始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因信息中心信息处(京内生源)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5:1,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信息中心技术处(京外生源)岗位

  (一)笔试时间

  2021年3月23日(周二)上午9:30-12:0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广安大厦北段20层

  (三)考试确认

  请各位考生在3月21日(周日)前电子邮件回复是否参加笔试。邮件请发renshi1@suremail.cn。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规划行程。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笔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需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健康宝“绿码”。参加笔试时,考生应自备口罩(不带呼吸阀)并全程佩戴,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2.请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准考证(见附件二),考试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3.请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请考生自行携带黑色/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5.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与检查。严禁任何作弊、舞弊行为,对于违反考场规则或存在作弊、舞弊行为的考生,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010-83912246 83912203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人事局

  2021年3月18日

  

  

  附件: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