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设备测试及模拟笔试通知

2022-04-19 10:5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和《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中央台办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设备测试及模拟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按照《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要求,通过资格审查并已进行笔试确认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请考生按时参加设备测试及模拟笔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得参加正式笔试。

  二、笔试准备

  笔试登录及客户端下载网址如下:https://t.weicewang.com/notify/6505

  三、时间安排

  设备测试及模拟笔试时间为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09:00-12:00;13:30-17:30。请考生严格按照各岗位指定时间登录在线笔试客户端进行测试。请务必保证60分钟的在线测试时间,以确保设备硬件与网络环境的稳定性满足正式笔试要求。

模拟测试时间

考生登录时间

单位及岗位

09:00-10:20

09:00

海峡两岸交流中心 联络处(京内生源)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办公室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事业处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人事处

10:30-12:00

10:30

服务中心 管理处

信息中心 综合处财务岗位

13:30-15:00

13:30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

政治室、社会文化室(京内生源)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

政治室、社会文化室(京外生源)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 经济室

海峡两岸交流中心 办公室

15:10-17:30

15:10

海峡两岸交流中心 联络处(京外生源)

  考生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照指定时间参加模拟笔试,请提前联系考务人员提出申请调整测试时间,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010-68771209)。

  四、有关要求

  (一)模拟笔试中,考生应模拟正式笔试所用的场所、环境、设备、网络、着装等,按照正式笔试的程序登录系统、检测设备、拍照验证、阅读须知、模拟答题。测试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咨询电话(13810328431)。

  (二)模拟笔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将逐一对考生考试环境进行检查,经考务人员确认合格方可认定为符合考试要求。未经考务人员确认考试环境合格即自行结束设备测试及模拟笔试的,视为考试环境不符合要求,不得参加正式笔试。

  (三)请考生登录中央台办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或点击http://www.gwytb.gov.cn/xxgk/ggl/202204/t20220407_12424627.htm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提前熟悉笔试要求,严格落实有关场所、设备、网络和纪律要求。

  

        附件: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确认名单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人事局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