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2-06-07 15:19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和《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受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中央台办政府网站公告栏。

  三、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

  请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于6月15日24:00前(以收到时间为准)将下述材料的电子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enshi1@suremail.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岗位+姓名+确认面试+手机号”: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本人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

  3.考生如有工作经历,提供同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公积金对账单等相关材料。

  四、其他事宜

  (一)请考生按照公告要求的时间发送面试确认和复审材料,逾期发送或规定时间内无法提供符合要求的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关材料缺失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按照规定取消考生面试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主管部门备案。

  (三)因故自愿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详见附件2),经本人手写签名,于6月15日24:00前,将电子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enshi1@suremail.cn,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岗位+姓名+放弃面试+手机号”。

  (四)面试人员自愿或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考务人员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通知考生递补,请未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保持通话畅通。

  (五)面试当天,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凡考生放弃面试又未按要求提交声明的,有关情况将报有关部门备案。

  (六)本公告未竟事宜,依《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联系电话:010-83912246

  附件:1.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2.自愿放弃面试声明书

中共中央台办人事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