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举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2 09:05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1月21日下午,中央台办主任王毅主持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心组成员、各局局长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七中全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中直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与会同志结合自学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王毅同志强调指出,今天的中心组学习还是初步的学习,下步还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博大、思想深刻,是全党全国人民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丰富成果,一定要反复学习,逐步深入,深刻领会,认真贯彻。

  王毅同志结合实际再次谈了学习体会,指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定要注重理论武装,一定要增强党性修养,一定要吃透对台大政方针政策,一定要落实到具体对台工作中。

  王毅同志要求,机关党委和各单位要根据中直工委要求,尽快制定一个详细、操作性强的学习培训计划,并采取切实措施,认真抓好全办的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