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6-25 20:2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誓言担当使命,6月25日,中央台办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和办领导班子成员、中央台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人事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2名新入党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在刘结一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坚守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毕生奋斗的坚定信念。新老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刘结一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中赢得未来的百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刘结一寄语全办党员,要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扬舍身奉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激情奋进新征程,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推进祖国统一;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守正创新,在对台工作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我们日益增长的综合实力、显著的制度和治理优势转变为对台工作效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营造有利台海环境。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全体党员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更加坚决。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年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