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台办系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8 14: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江苏各地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省委台办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中三处提到推进祖国完全统一,指出“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作为从事对台工作的党员,一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地市委台办也分别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组织初步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执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行动自觉,知重负重、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努力推动江苏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