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赴连横纪念馆参访

2016-10-19 09:39 来源:华夏经纬网

  9月21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参访连横纪念馆,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康,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等陪同。

  2016浙江·台湾合作周开幕式结束后,陈德铭会长就直接前往连横纪念馆参访。一进门就向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玛瑙寺的历史、连横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与玛瑙寺的奇妙缘分,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芬芳宝岛—林智信油画展”和“明白本色·转型印记—王侠军艺术作品展”。两位台湾艺术大师在现场向参访人员讲解了作品心路历程、创作手法和艺术特点。匠心独运的艺术臻品、情景交融的布展环境,让每一位嘉宾穿梭在传统与现代中,在共通的艺术血脉里引发深深共鸣。

  陈德铭会长对纪念馆全方位展现台湾的自然、历史和文化,为两岸文化交流搭建平台表示赞赏,希望杭州今后能依托连横纪念馆不断提升两岸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杭州市台办、连横纪念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