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丹会见海协会会长陈德铭

2016-10-19 09:49 来源:南方日报

  16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的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德铭一行来粤出席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主题活动表示欢迎,对海协会长期以来对广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朱小丹向陈德铭介绍了今年以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台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广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对台联络工作,进一步深化粤台各项交流,巩固粤台经贸合作,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打造粤台青年创业创新合作交流平台,加强台胞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下一阶段,广东将在国台办、海协会的指导支持下,按照中央对台决策部署,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

  陈德铭感谢广东一直以来对海协会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广东历来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希望广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深化两岸各项交流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黄应来 通讯员/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