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就台湾同胞川震灾区捐款尾款转交四川地震灾区事函复海基会

2009-10-13 20:37 来源: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今年7月3日(旅)协字第0980001321号关于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事函悉。

       根据贵会来函表示将捐款用于“社区重建”及“校园重建”的意愿,经我会与四川成都方面联系,拟推荐成都市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作为贵会捐款重建项目,该项目需用资金500余万元人民币。据了解,成都市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是四川省省级重点职业学校,现有教学班59个,学生2713人,设有计算机及应用、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工业与民用建筑等专业。2008年“5?12”地震后,该校校舍主体结构遭受严重破坏,经专家鉴定无法使用,现已拆除,需重建一座教学实训综合楼。

       因我会所开设之赈灾专户已经销户,请将捐款直接汇入四川省蒲江县财政局赈灾账户(信息附后),待我会确认捐款收到后,由四川省蒲江县财政局向贵会出具“四川省公益救济性捐赠专用收据”,同时我会另致函贵会告知相关情况,居间协助。有关贵会派员参加项目开工、落成仪式事,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另函告知。

       此复 顺颂

时祺

 

附:四川省蒲江县财政局账户信息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200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