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率团抵台访问

2010-09-13 00:00 来源:

  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率团抵台访问

  新华网台北9月13日电(记者任沁沁 郭丽琨)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一行于13日晚抵达台北,开始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

  赵正永将出席主题为“文化交流、认亲拜友、科技联盟”的“2010台湾陕西周”。活动期间,由500多人组成的陕西代表团将分成12个分团,通过文化研讨、艺术展演、文物交流、经贸合作、旅游推介等形式,让台湾社会和民众全面了解陕西、感知陕西。

  赵正永此行还将参加“陕西风情节——知名品牌商品博览会”、“黄帝与中华传统文化之发展研讨会”暨“庚寅重阳两岸同胞祭祀黄帝”、“2010台湾陕西周——经贸合作论坛”、“陕西台北旅游联谊会”、唐代大型史诗歌舞《大唐赋》演出、“第三届海峡两岸农业科技产业研讨会”等活动,前往彰化县秀水乡陕西村看望陕西籍乡亲,并拜会台湾有关方面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