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勉励台湾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0-09-20 13:5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厦门9月20日电(记者赵文才)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19日下午在厦门市海沧区走访台湾青年参与乡村建设情况并与在闽台湾青年代表座谈,勉励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青礁村芦塘社区,刘结一听取台湾青年运用社区营造理念促进当地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介绍,肯定台湾青年扎根基层、服务民众、发展乡村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通过视频连线问候勉励在宁夏参加对口帮扶工作的台湾青年。

  刘结一在座谈会上表示,大陆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包含着广大台胞台企的重要贡献,彰显了团结奋斗、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脚步坚定向前,两岸融合发展之路必然越走越宽广。两岸关系好,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才有根本保障。希望两岸青年不负韶华、克服困难、携手奋进,做无愧于民族复兴伟大时代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