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主任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0 10:4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2月24日上午,刘结一主任参加秘书局党支部、港澳局党支部与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街道菜园北里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共同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刘结一主任就社区党员关心的两岸关系问题,与社区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当前台海形势和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

  他还表示,菜园北里社区群众素质高,社区干部的群众工作经验丰富,中央台办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要用好结对共建机会,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

  菜园北里社区党委组织委员、服务站站长孙莉介绍了菜园北里社区的党建情况。座谈互动活跃,交流深入,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秘书局党支部、港澳局党支部分别向菜园北里社区第一、第五党支部捐赠了图书。秘书局党支部还组织社区党员参观了中央台办办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