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明彪副主任参加交流局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3 10:21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2月21日全天,交流局党支部与春风社区党委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海峡两岸中医药合作发展交流协会会长梁克玮医生及7名在北京工作、学习的台湾中医师和中医专业学生为社区居民义诊。春风社区党委各支部及社区群众近百人,中央台办交流局党支部全体同志及联络局、政党局党支部部分同志参加了活动。龙明彪副主任出席活动并带队赴社区老党员家中走访看望,协助医生为老人检查身体。

  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台湾医生专业热情的服务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什么是“两岸一家亲”,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能与台湾同胞多交流。参与义诊的台湾青年医生表示,之前没有参与过中国共产党的党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亲身体验了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深深融入人民之中的鱼水之情,也让自己从感情上对共产党更亲近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