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2022-04-07 10:4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和《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就中央台办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经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已确定《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1)。

  二、笔试时间

  定于2022年4月23日(周六)9:30—11:30进行笔试。

  三、笔试确认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认真填写《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确认表》(附件2),将该表电子版于4月15日(周五)24:00前(以收件时间为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enshi1@suremail.cn,邮件主题、确认表文件名均应命名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京内/京外生源+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逾期发送确认表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确认参加笔试后,原则上不应弃考。确认参加笔试的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数比例不足5:1的,在笔试开考前将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以确保达到开考比例,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该岗位报名应聘人员可在笔试开始前改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减少岗位招聘人数或者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将于笔试前在中央台办网站另行公布。

  四、笔试要求

  笔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生须登录指定系统进行答题,自备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设备、网络。

  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3)和《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附件4),提前熟悉笔试流程,严格落实有关场所、设备、网络和纪律要求。

  附件:1.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确认表
         
3.考生须知
         
4.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人事局   

2022年4月6日

  (联系电话:010-83912246、83912203)